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05

一个想像中的阅读器

一个想像中的阅读器,网站还是桌面不重要(它是一个工具),其实是一个收藏夹,可以把感兴趣的网页收藏起来,同时也可以收藏更新的网站/blog(以下同指):订阅,把收藏的网页和网站分开;

希 望这个收藏夹自动检测对方网站的更新(通过Feed,如果BSP和Blog软件能通知这个收藏夹最好),并提供具体文章标题和不超过3行的介绍文字,当我 点击这些标题的时候,直接打开原blog/网站的文章页面(能提前帮我下载一部分页面就更好了),可以查看并进行回复,不要在阅读器里二次阅读。

刚开始的时候,我会把网页和网站直接往里加,不进行任何分类,当加得多了以后,会需要进行分类和整理。当我打开的时候,没有更新的网站可以自动收缩隐藏起来,并且可以按照更新时间分组并排序。

希望它能把我每篇文章必读的那些blog自动组合成一个快速阅读的清单。

希望它能自动订阅我Blog中的友情链接;

希望它能记住我的阅读习惯,还有阅读的网站/blog可以分成每日必读,关注,偶尔关注这几类,并且可以设置关注的关键字,得到一份关键字的搜索结果;

我会在blog的友情链接里找到喜欢的blog继续订阅,也可能在偶尔看到/搜到一些精彩blog的时候订阅,也希望阅读器偶尔(不要经常)能推荐一些特别好的内容给我,但绝不要超过一屏,多了就不会去看了。

关于分享,订阅列表能发布就可以了。

顺便报告发现的几个bug,从Feedsky的Feed到博阅的Reader添加订阅不成功,Gougou的刚添加完,再注册,刚添加的订阅就不见了,不得不二次订阅。注册以后再订阅,为什么要点击两个按钮,三个页面之后才能订上?而且,很不明白的是,为什么打开“我的订阅”页面,看到的是“小编”提供的一大堆东西?不要让使用者问这些问题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ell done!
[url=http://xmsuxwly.com/opai/jzkv.html]My homepage[/url] | [url=http://tlnbvbcn.com/boju/ksbn.html]Cool site[/url]

9:26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ell done!
My homepage | Please visit

9:2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ood design!
http://xmsuxwly.com/opai/jzkv.html | http://fmiecnaf.com/oqre/fwji.html

9:2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